close
是上外科introduction的時候小睿學長推薦的書,也是我在圖書館
借的第300本書。人家我看借書的前幾名一年就借200多本了,我卻
到五年級才借滿300本,冏。

我覺得有點無聊啦。雖然小睿學長說是故事性的敘述,可是我倒覺
得比較像是傳記類的。如果對他的故事有興趣,就會一直看一直看
。可是我覺得睡前看這個太硬了。常常看不到兩個section就換看
鬼故事書了。

這本書是說開心英雄里拉海從小到大在心臟外科上的成就。包括一
堆有的沒有的新術式,感覺不重要,看過就忘了。只記得最後拿兩
個人,正常人就當做VSD病人開刀時的心肺機。

我很少看傳記。其實覺得不就是看一個成功的人。可是成功的人的
故事也不一定會發生在我們週遭。所以結論是,沒什麼感想,除了
這是我借的第300本書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