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等待著下一場的比賽。長庚正和另一隊不知道是什麼鬼隊進行殊死戰。
贏的人跟我們打,輸的就淘汰。在場邊我們看到了一對男女在吵架。

男的是某隊的隊員,女的穿著白色小透明短裙,腳下踏著高跟鞋,手上提了
個小包包,看不清楚是寫LV還是LP。身高大約165,著淡藍色短袖T,在賭氣
。只見著某隊隊員一下子忙著安撫小女友,一面忙著看場上的情況,有時候
拍了兩下女友的肩murmur幾句後又轉身大聲拍掌「好球!!好球!!」其實我們
看得都想笑,也想拍掌「齁球!!齁球!!」(好笑!!好笑!!)。男生受不了女生
的鳥氣,離開了。女生拿起手機猛call。哀~~我們還是衷心祝福他們可以早
日和好,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啊。

就在我們看笑話的同時,慘劇發生了。本隊棒子最大的球員,就在這個摩門
,抽~~筋~~啦~~!!對於本隊而言,三寶少了一寶,永遠都不會飽啊!!大夥兒
一面忙著看人家吵架,一面忙著幫兆瑋拉筋,心中有一點點的不安定感。兆
瑋痛苦的躺在地上,緊閉雙眼,把一腳抬高。嗯,我的電腦裡,似曾相識加
籐桑好像也有過同樣的姿勢。而場上,長庚還是突破了比賽期間禁止女生進
入休息區的魔咒。一天之內兩次和我們對幹了!!

一開始,延續著上一場大勝他們的氣勢,我們領先四分。胖青打了隻安打居
然還可以莫名其妙跑得到三壘,想必長庚今年的守備一定很不怎麼樣吧!!三
局上,我們領先四分。對於連著好幾個安派的判決,教練都在休息區跟安派
murmur了一下。突然就看到場邊安派走了過來,小小聲的說了一句「我們現
在還贏,你就先不要講話。」聽到了當場一整個囧。整場比賽,我發現胖青
投不進去的時候,安派就會莫名其妙的喊暫停,拉一拉好球帶,清一清本壘
板。這是另一種主場優勢嗎。

長庚開始反攻,連著安打加上我們守備上的失誤,得了三分。正當大家圍在
二壘區懊惱的時候,突然我大喊「home!!給home!!」靠!!這不是師生盃才會
出現的狀況嗎@@!!三壘的跑者趁著大家沒注意的時候,一個狗爬式撲壘回來
得分,兩隊平手!!

一天連打四場,大家都累了。兆瑋無辜的坐在旁邊看著場上隊友奮戰。士氣
啊!!士氣啊!!換場的時候,柏增拿著手套低著頭走回休息區。教練問他行不
行,我聽到了一句有點催淚的話,「我再撐一局。」柏增自從跟高醫後醫的
一壘手相撞之後,腳就一直不舒服到現在。看著學長在場下跛腳卻在場上奮
力的跑,還比胖青快兩倍。「我再撐一局。」從我進球隊以來,學長們一直
教我的精神,在和學長站在同一個場上的最後一場比賽裡,柏增用行動讓我
永遠不敢忘記壘球隊的精神,不管今天以後,學長們還在不在。

6:4差兩分,最後一局了!亨年一上場尻了一隻左中外野三壘安打,沒人出局
三壘有人。累積上壘,我們就有機會。我站在三壘的扣甲區,拍手拍得很大
力。球賽還沒結束,剛要開始呢!!只是隨著最後一球穩穩傳向一壘,我們還
是輸了。6:5,又是一分差。>"<只是這一次,輸家輪到了我們。大醫盃,再
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