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師伯很好心的開了三台車載著我們去成大。這是我打大醫盃三年
以來,第一次參加選手之夜。其實也沒什麼興趣,大夥兒都只是垂涎免
錢的台南小吃罷了。今年的選手之夜是在成大醫學院一個很大的中庭露
天廣場舉行。原訂6:30的時間,卻一直拖拖拖到很晚才開始。

其實很佩服在開始之前成大魔術社的表演。大家又累又餓,眼睛直盯著
旁邊會議長桌上的食物瞧,沒什麼人鳥台上,他們卻還可以表演得那麼
入神,果然要臉皮夠厚的人才可以玩社團呀!!我們佔據了一張長長的會
議桌,圍起來就開始聊天了。一群大男人圍在一圈可以聊什麼呢?!

我們不斷的更改計畫。「等一下就留一個人下來佔位置,他喊一開始,
我們就每人衝一個攤位,能拿多少就拿多少。」「不要不要啦!!我們就
每個人都去每個攤位拿回自己的份。」「啊還是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啦!!
」沒多久看到男籃走了進來。女網也在不久後到達,佳潔羿菁喬琳詩文
馨佩都來了。但是我們還是一直虎視眈眈看著兩旁會議長桌併起來的攤
位。食物一樣一樣擺了出來!!

莫名其妙的我就感受到了氣氛的不同。我發現除了耿介如我之外,其它
的隊友猛往我後方的入口看。入口處圍了一群女生,熱褲穿得有點短,
或者也可以說內褲穿得有點長,聽說長相很正,但是當然我是不太注意
啦!!頓時間我覺得我快變成眾矢之的了,因為我可能擋住了宅男隊友們
良好的視線。但是對我而言呢??!!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無法融入這個團
體。我一直覺得和大家髒髒的打球吃飯是很快樂的事,沒想到我也有和
球隊不同的一面呀呀呀!!

魔術表演終於結束,一喊開動,我們就往四處攻佔。我手上抱了五份米
糕回來,又去拿了我最喜歡的豆花。我第一次覺得我的手很大,穩定度
也夠,抱了五六杯的豆花回來。當我回到我們的位置,我發現原本空空
的會議長桌已經堆成了很高很高的小山了。我環顧了四周原本食物堆積
如山的攤位,也發現他們已經瞬間被夷為平地了。現在我們桌上除了米
糕、豆花以外,還有薏仁湯、米粉羹、肉粽、珍珠冬瓜茶....還有一堆
忘記的東西,夠我們吃到撐了。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慈醫壘球隊對於本系的貢獻有多大,我們一個晚餐養
活了自己,還養活了男籃跟女網。這是從壘訓到現在一個多月以來,在
壘球隊第一次出現了女聲。天啊!!

正當我們聊得酒酣耳熱之際,突然闖進了一個路人甲。一個高高的女生
,我們都不認識。我以為是某個隊友的同學吧!!從桌上拿了一份米糕起
來,看了看,又看了看我們這些人,靜靜的把米糕放下。離開前,她講
了一句本屆大醫盃的經典「啊!?原來這裡不是攤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