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要留下這一系列的記錄,也許是有感於學長們即將離開的焦慮感,或者是
今年是我參與大醫盃三年以來,最完整的一年。明年,後年,一切都是未知數
了。

雖然我寫了很多自己的場上的表現,可是我也盡量丟進了加入球隊以來我所記
得的所有事情,不僅要記實,還要回憶。希望,大家看它的時候,能夠也和我
一樣回到當時的場景。也許,當我們同時重回現場的時候,還可以同時重新編
織我們的夢想吧!!也許筆觸不是很好,也許描述的手法不頂高明,但是,如果
可以用壘球員熟悉的語法串聯故事,對於我們而言,該會是最好的聯繫感情的
平台吧!!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可以把當時的情況記得那麼詳細。有人跟我說,是怎麼
樣能夠不寫日記就可以記錄出這麼細膩的東西。我不知道。只是當我想要寫一
篇有關壘球隊的文章時,我腦中閃過的,就是千百個球場上、球場下和大家在
一起的畫面。

謹將<20060330~20060401 成大大醫盃>一文,獻給所有和我在球場上一起努力
過的教練、學長、同學、與學弟們。壘球隊真男人的精神,會一直發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