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0遊黑部立山
我居然在日本六天只花了1700塊台幣吃飯耶!!我真佩服我自己。 XD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7)

<節能減碳>
我發現日本人好像也很不環保。和台灣比起來更甚之。舉例來說,在日本商店買東西的時候,不管買多買少買大買小,一定會有塑膠袋,雖然他們塑膠袋的材質摸起來比較軟,看起來像可回收的,可是不管怎麼樣一定都會有。在室堂的時候,我還看過有個遊客,買了四樣東西,除了一個手提袋之外,店員還額外丟了三個新的塑膠袋進去,真可怕。另外,在日本的每個餐館也都一樣提供衛生筷。就像在台灣一樣,我看日本一年為了免洗筷所砍掉的樹木應該不會比台灣少。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46)

我發現高山居民根本不用冰箱嘛。昨晚買的飲料需要冷藏,可是我又不想開冰箱浪費電,索性把飲料往窗外一放。對呀!窗外的溫度都比便利商店的冷藏櫃溫度低咧!!果然早上喝的時候,飲料是冰的。@.@
<高山散步地圖>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63)

<日本電視>
才剛回到民宿,打開電視,看見日本職棒的比賽,然後就發現陳偉殷被打爆了。囧rz。可是好玩的是今天的比賽是中日對阪神,所以比賽的場地是我上次去大阪有去晃晃的Osaka Dome囉!!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15)

<下雪了>
一大早,才五點多,聽見外面乒乒砰砰的聲音,打開窗戶一看,天才剛亮,而外面下雪了。像棉絮一般軟綿綿的雪花就在外面飄著,打開窗戶的同時,隨著寒風飄進了我的房間裡,飄上了我的眼鏡。天啊!聽起來看起來都好美好浪漫,可是我心裡想著的,卻是,那我要怎麼去車站,今天是要玩屁呀!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9)

<松本城>
帶著昨晚看見櫻花的期待,一早來到松本城報到。在門口果然就看見了松本城裡的櫻花飄逸著。進到松本城大門之後,往左邊是到天守閣,往右邊是到庭園。基於自助旅行就是要走人少的路,因此我往右走。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76)

<出國囉!!>
好久沒出國了。上次出國是兩年多前,也是來日本。闊別兩年多,我再度踏上了世界最先進的國家。這也是畢業就業之後,第一次預到假可以出國,真的好不容易呀!!趕搭黑部立山開山熱潮,一開始就一頭熱的栽進行程安排裡,直到所有的旅館、交通工具都安排好了,買了本旅遊書,才發現上面寫著「日本中部是全日本最具挑戰性的旅區」。冏rz。難怪我在排行程的時候也備感壓力。連要訂什麼公車、要不要買黑部立山套票都頭痛很久。
<喵的ECFUCK>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