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天氣很好。睡到很晚才醒,無聊,一個人跑出去晃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ptt板上推薦的楓林步道,聽說位於吉安鄉,離醫院不遠。好像是段小山路,爬上去之後,白天可以俯視街景遠眺海洋,晚上有夜景和濃濃的咖啡香。雖然一個人搞不出什麼名堂,我還是跑去了。帶上耳機,下午,準時出發。


楓林步道的起點

板上介紹,沿著吉安路,看到一家7-11,右轉照著指示牌去就是了。雖然手邊沒有地圖,後山我也很少去,不過,反正我有眼睛啊! 指示牌應該挺清楚的吧! 我猜~~ 果然一下子就找到了楓林步道的起點,開始往上爬。

其實路況還不錯,一路上,山路的寬度都足以讓兩台轎車會車,只是有時候路面沒有鋪上柏油,騎在上面晃著晃著,如果不是剛換過車輪,我一定會以為是我的後輪要壽終正寢了~~

還沒騎很久,視野就已經很好了。一邊是山壁,另一邊已經悄悄的爬升到了足以看到底下農田的高度。一路上,已經有好幾個觀景平台完工,還貼心的擺設了雙人座椅子。我一直很痛恨這種椅子,每次看到人家坐在上面抱來抱去,就很想對著他們放鞭炮,XD。


從山路上俯看花蓮的平原。

我把車子停了下來,路邊很多上山運動健行的民眾,老的小的男的女的,穿著汗衫披了條毛巾在身上,就這麼嘿咻嘿咻的從我旁邊經過。楓林步道真是個全家人的好去處啊! 往遠方一看,天氣好的時候,像今天,可以看到海洋。


遠處藍藍的那一沱就是海洋囉!!

我沿途看了看,哪些是適合停下車來靜下心來好好休息一下的地方呢? 聽說晚上可以看夜景喔! 下次再回來看夜景吧!! ^^


從別人的相簿偷來的夜景照。很漂亮吧!!(提供者是ptt板上的niceyuyi,在此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