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花蓮的第一個傍晚,就在醫院裡穿梭著想找同學敘舊,結果一點舊也沒敘到的興奮中度過了。

傍晚,提著兩杯飲料想去看看在內科奮鬥的美綾阿紀跟秋芬。騎著車進到宿舍門口,看到一個高高瘦瘦戴著壓舌帽的男生。我看了看,是誰呀? 是李修安嗎? MED91有這麼高的身材的沒幾個呀!! 停好車,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溫小紅!!」天啊!! 是齁齁霖耶!! 我居然在變得陌生的花蓮遇到的熟悉的同班同學!! 那種感動是不言而喻的呀!!

我們到六西探了探頭沒看到秋芬,打了電話約好在教學部見面。美綾阿紀也不見了,電話裡的聲音像是忙碌完了剛回到宿舍睡覺。閒聊的同時,聊到了寶哥跟史汪機,迫不及待的就打了電話。佳潔經過我們身旁,我把美綾阿紀的飲料給了她,換來了兩塊小餅乾。

總之,一切就像是我們都還在花蓮一樣,和同學聊天,在教學部哈啦,等待忙碌的同學結束工作一起來玩。

突然還想看看其他人,於是打了電話給摸你。摸你已經認不得我的聲音了,真是傷心。電話中摸你的聲音還是從來沒有慢過,說她一個小時內接到了四床急診會診,然後杰克好整以暇的在急診嘲笑著她。於是我跟齁齁霖就這麼直衝急診去了。

摸醫師正在幫急診病人做NE,煞有其事的完全不像是兩個月前還在拼國考的小intern。走進了急診,杰克正在幫病人縫皮,穿著藍色的無菌衣認真得讓我們完全不敢喊他。提著三瓶寶礦力水得轉進急診休息室,遇到了忙裡偷閒的宗杰。

離開前,我們還是喊了一下杰醫師,跟他說給他的飲料放在休息室了。還喊了一下摸醫師,比了比休息室的方向。可是看得出來他們兩個都沒喝到我送的愛心飲料,因為晚上十一點多,趕在杰克下班之前我又跑了趟急診去喇賽,而兩瓶寶礦力水得還靜靜的躺在桌上。

在急診,還遇到了肉伯。星期日中午,在醫院提款機前跟黑老大打了聲招呼。重回花蓮,遇到了好多同學,開心!!

不過,我還是待在小小區域醫院好了,center的忙碌程度好可怕呀!!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