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到紅色炸彈!! 地點在台北,主角是老人~~

初收到老人的邀請BBS信的時候,超開心。雖然來回台北加紅包錢就花了兩千多塊錢,可是友情卡大天。聽聞朋友要幸福的步入禮堂,總是替他們覺得開心。

今天,和幾個同學從花蓮搭車上台北參加喜宴了~~ 整個喜宴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型同學會一樣,老人的大學同學都到了,我們學弟妹們也擠滿了整整的一桌半。其中不乏帶女朋友出場的,預告結婚的... 熱鬧非凡~~


新郎新娘入場。我們負責拉炮的喔!!

超豐盛的海鮮餐,從頭到尾都是好料。大蝦子、螃蟹、鮑魚、生魚片、龍蝦、雞湯、石斑、排骨... 我想今天的膽固醇應該會爆表吧 *0*

我也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敏芝。上次生日學姐還從新竹寄來了兩大盒奶油蛋糕,超感動。今天遇到學姐當然是超興奮~~ 學姐又變漂亮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嫁咧? ㄎㄎㄎ



還有更神奇的是遇到了慈誠爸爸跟懿德媽媽。因為趙爸爸跟郭媽媽是帶完本校第一屆醫技系之後,他們畢業了,接著帶我們的。而新娘正好就是本校第一屆醫技系的學生,所以趙爸爸跟郭媽媽就這麼的盛裝出席了!! 我也好久都沒有遇到他們了呢!!



今天參加喜宴,真的很開心。同學要結婚了,還遇到了敏芝、慈誠爸媽這些很久都沒有連絡的人。簡直像是個小型的認親會。不知道下一次,換誰拿紅色炸彈炸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