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曾經分享過我小小書房裡的媽祖廟...

http://www.wretch.cc/blog/personify/15801943

一年過後~ 我搬新家了!!

就在新家裝潢的時候...我請裝潢師傅幫我做了一個大的展示櫃

加上這一年來新蒐集到的媽祖...

就在過新年前~ 我的新媽祖廟安座落成!!



主殿是2010年彰化媽祖繞境嘉年華的存錢筒公仔...還有鹿港天后宮.大甲鎮瀾宮和西螺福興宮的媽祖...



前面是新港奉天宮的媽祖和千里眼順風耳..還有一個太子爺顧爐~



龍邊是由旱溪樂成宮媽祖代表



虎邊有可愛的搖滾天團



下面的櫃子是其他媽祖的文物...還有一隻虎爺是我去三義雕刻玩的時候自己刻的



其他有家將殿... 前面大隻的刑具爺~ 後面是甘將軍的大隻版



城隍殿配有七爺八爺和兩組八家將



另一殿是全家搖滾天團加好神公仔三代



最後是玄天上帝殿...配有關公土地公...後面是好神公仔二代



以後我的媽祖廟可以繼續擴張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