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一日,星期三,是繼送舊跟謝師宴之後,第三次在畢業的季節感受到了離別的氣息。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3號家族聚會。最後一次以在校生的身份參加家聚。以後再以後,參加家聚的時候,我就變成「多出來的第八人」啦!

每年每年,都會跟直屬學弟妹說,「今年要收學妹喔!」「明年要收學妹喔!」雖然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很爭氣的收到一個學妹(?),可是其實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們3號家族的學弟們,一個比一個就甘心,一個比一個還讓人看了就喜歡。每個人可都是愛乾淨有禮貌小伙子。

鼎育是今年大二的學弟,從前年入學的時候,就是個鬼靈精怪的人。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敏芝生日的時候,他送了學姐一罐大雕藥酒...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是一整套的孝莊皇后DVD影集,還有... 我大一時候的報告!! 不知道他去哪裡找到的我大一時候的報告,可是可以在畢業這一年,有個學弟辛苦的找出了我大一的報告,包在生日禮物裡送給我,就知道我看了有多感動了...

那天畢業典禮,鼎育就跟我預告,要期待我的畢業禮物喔!! 昨天吃完飯,就拿出了精心包裝(? 用報紙包的...)的長長厚厚又很重的禮物讓我拆了... 一頭霧水的看著報紙包裝上的字,一面寫著「天下第一刀」,另一面寫著「五東之光」(哪個死小孩寫的 -.-)。


天下第一刀

拆開了密密麻麻的報紙,撕下了不知道哪裡偷來的家俱展宣傳旗幟 (剛好用來避震防止禮物撞壞),剪斷了一堆膠帶,翻開了紙板,終於辛苦的拉出了我的畢業禮物。瞬間感動的想要噴淚呀!!

在刻著「神刀之手」的大匾額上,末尾是六個學弟妹們的名字,上面還貼了張家聚時的「全家福照片」。超感動,超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看到禮物的瞬間,我還替學弟妹們的荷包心疼了一下,可是我真的超愛超愛這個禮物的!! 回宿舍的路上,我幾乎是笑著回來的。想得到這樣的禮物,真是太可愛了!! 回到宿舍之後,還趕快把它掛了起來,就擺在電腦桌旁,隨時抬頭都看得到的地方。我還說,如果以後我有開業的話,就把這個匾額掉在門口當門牌吧!! 只是萬一我走完一年外科就AAD想換科的話,那就尷尬了。XDXD


神刀之手

除了這個大匾額,還很開心的收到很多小禮物。RB嫂貼心的送了我一隻學士熊娃娃花束。她今年也畢業喔!! 可是我卻什麼也沒送她,祝她畢業快樂囉! 還有一本靜思小語,嗯,好啦我知道啦! 我還需要再感化... 還有一張特別的卡片,是我們3號的放大照片,背面寫滿了大家給我的話!! 開心~~


迫不及待要掛好的 神刀之手 + 學士熊娃娃花束

領完禮物,另一個感動的時刻來了。學弟拿著蛋糕,給六月生日的RB慶生。超開心,因為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可以家聚的時候一起替大家慶生。re-感動ing...


RB生日快樂!!

解散的時候,我突然小小感傷了一下...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家聚了。雖然以後很想很想每一次都回來,可是也知道不太可能。走出大門的時候,突然想到很多事情。大一第一次家聚在學校附近的牛牛牛,因為知道學姐會出錢,所以我只點了杯50塊錢的熱牛奶,還和又仁學長一起走回宿舍,途中一起到大體講堂樓下上廁所。聖萍剛入學的那兩年,她生日我都帶她去吃飯,第一年吃統帥我剛好急性腸胃炎,就只能看著她跟馨筠吃得很開心...

不知不覺的就要畢業了。學長姐們早就離開,每次寫卡片的第一句,總是寫「沒想到這麼快你就要畢業了...」只是突然的,換我自己收到這樣的卡片了...

超開心可以在3號家族。

謝謝聖萍,又漂亮又優秀 + 書卷獎的學妹。順便還可以當我的戀愛顧問。居然就這麼的越來越正越看越年輕...

謝謝RB,超貼心又可以陪我打嘴炮的學弟 + 書卷獎還會請客。而且我知道你不喜歡人家叫你RB,卻一直默許沒有糾正我這樣叫你... 嘴炮功力要再加油喔!! 以後咱們再一起去金錢豹!!

謝謝陳繹,美宣功力越來越強,從人人喊打到人人稱讚的成熟風~

謝謝永昌,居然把學弟拉去打排球了。在郵局帶妹被我抓包還可以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謝謝鼎育,要繼續鬼靈精怪的想東想西,我期待看明年聖萍的畢業禮物,哈哈~~

謝謝許煥,吃飯吃這麼多,話也要多一點嘛。每次都帥氣的一直笑,把我給比了下去 -.-

總之,謝謝你們~ 謝謝三號家族。天啊! 我這篇寫得好像少女在懷春啊! 大家掰掰,KEEP CONT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