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收發室拿了信件,信件裡是我的國考考試合格證書跟醫師證書,拿到信件的那一刻,我鬆了一口氣,不過我想,我所有的病人更是鬆了一口氣。因為我不是密醫了!! XDXD

想當初國考的時候,每次就要感傷的提到一下國考前的考試準備,真可怕。那種朝九晚五(早上九點念到晚上五點,然後開始打電動...),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太陽出來了就坐火車去玩,太陽下山了就回宿舍睡覺),如果人生可以一輩子都在準備國考,那該有多閒逸啊!!

考完國考的第四天我就來報到了,隨著環境介紹,跟同事慢慢變熟了,薪水已經下來了,可是我還是一個沒有執照的密醫一隻,我沒有自己的職章,沒有參加醫師公會,去聽演講也沒辦法累積學會時數跟學分數,簡直像是個跑龍套的...

原本興沖沖的領證書,只是看到考試院發的及格證書瞬間,我傻眼了。證書上面居然蓋了個名字叫「伍錦霖」,夭壽這是在污辱我的證書嗎? 伍錦霖的老哥可是當時轟動一時的屏東縣大黑道伍澤元耶! 我的考試合格證書居然是讓一個大黑道家族成員發放的... 我想要姚嘉文發的,我想要姚嘉文發的啦 (繞圈圈~)



不過,我的證書真的是考試來的,絕對不是跟代理部長一樣職位抓火雞換來的 >"<,希望諸位病人一定要對我有信心啊!!

再看到我的醫師證書,一張小小的A4影印紙,左上面蓋了官印,讓我更想哭了。因為八年前聯考填志願時一起簽了公費賣身契,所以在公費尚未服務期滿之前,我的醫師證書會這麼樣一直被扣留在衛生署,現在我能領的就是這張蓋著官印的冒牌貨了~~



領個黑道家族發的及格證書,跟冒牌貨影印本的醫師證書,喔耶! 我真的不是跑龍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