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對不起啦!! 一大早就睡過頭錯過了讓你吃飯的時間。媽媽~ 昨天半夜還有親朋好友來看你,你一定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親朋好友才會不避諱的夜探喪家。媽媽,可以當你的兒子,我覺得好光榮喔...

媽媽,昨天晚上你有睡好嗎? 三個月以來,你第一次可以整個晚上睡著,不會痛醒,也不會喘到睡不著耶!!媽媽,你有睡安穩嗎? 外面蚊子很多,兒子有幫你裝上捕蚊燈和蚊香,你一定一夜好眠吧! 因為你沒有來看兒子...

媽媽,今天我和爸爸姐姐去看了你的新家喔!!就在我們家的那片山上,在外公之前的墳墓旁邊而已。我們替你選了一個前面有溪流,面對大馬路,又在整片山的入口處。媽媽,以前我們找新家,你也是喜歡這樣的地點,昨天晚上你一定有偷偷先來看過對不對?

媽媽,今天晚餐你有吃飽嗎? 我跟你吃一樣的飯菜喔!!這兩天給你的紙錢你收到了嗎? 今天我有去買蓮花喔!!你以前最喜歡蓮花,你說你的名字裡就有一個蓮字。媽媽,你記不記得我們以前一起開車去白河看蓮花?

媽媽,今天晚上你會來看我嗎? 我和姐姐就睡在樓下,睡在你旁邊。你不用耽心我太累,因為我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