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轉眼間你已經離開三天了~ 這幾天你過得好嗎? 今天有一個叔叔跟我們說,之前我為了你去跟大甲媽祖拜拜,而你又剛好在媽祖出巡的時候離開,一定是媽祖把你帶去身邊了~ 媽媽,你真的在媽祖身邊了嗎? 如果是,兒子替你高興...

媽媽,這幾天有好多朋友來看你~ 君平怡伶也來了,可是媽媽,我覺得你好累喔~ 因為每個人來拜拜,我們都跟你說要保佑他們,媽媽~ 我私心不想要你保佑他們~ 你在世的時候已經這麼累了,如果離開之後還要花心思保佑這些人,不就更累了? 媽媽~ 兒子只希望你好好休息...

媽媽,這幾天我還是很想念你,只是想到你的病都好了,晚上不用痛醒了,也不會喘到很辛苦,走路也不會一拐一拐的,甚至吃東西不再需要只吃無糖的,兒子就替你高興~ 媽媽~ 兒子相信你現在一定很好,很健康,很開心的在天上看著我們...

媽媽,你真的不用替我們擔心了,姐姐替我們打點得很好,弟弟也很乖~ 爸爸也比較少往外亂跑了,而我... 媽~ 你如果遇到媽祖了,安心的跟在祂身邊,只是~ 兒子還是希望你有空可以回來看看我們...

媽媽~ 兒子相信,你只是先走一步,去為我們下輩子的母子緣份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