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家推出好神公仔之後的很久,我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現在到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40塊錢一點,集滿十點加39塊錢,或是集滿二十點就可以換好神公仔印章一枚喔!!

這次已經出到好神公仔第三代了,沒想到我前兩代都不知道啊!! 全家的分布點還是完全被小七給打敗了~~

不過自從開始收集點數之後,我最近都寧可捨近求遠,騎車到比較遠的地方去買全家喔!!

Kimo拍賣真是好物,在我花了很多錢還收不到幾個公仔的時候,無意見在奇摩拍賣上看到了人家在賣。天啊! 一套10個公仔全收集,嘛才賣180元耶!! 當下二話不說就決定了。約了今天在台中市面交。

所以我集滿了喔!! 現在我的房間裡有座小小的城隍廟,還有三個八家將公仔,是全家最近又新推出的活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