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看到南部汪洋一片的水患,一顆心一直揪著覺得難過。

突然看到一則新聞,是高雄市政府號召民眾捐贈物資,市政府會幫忙把這些物資載送到災區去。

然後我從床上彈了起來。

PTT真是好物,什麼資訊都有。我開著車到了全家,買了一箱礦泉水。其實跟家樂福比起來真的很貴,不過沒辦法,大半夜的,加上明天我值班,根本沒時間出去買。

買妥之後,我跟店員說這箱礦泉水要寄宅配,店員還好奇的看了看我。

請店員幫忙把箱子封好,寫好住址,付了錢,最最重要的是跟店員說,「我要好神公仔的點數!!」店員人很好喔!! 把前一個客人留下來的點數也給我。

我集滿一張咧!! 後天要去換公仔了,我想要七爺八爺!! 今天有做到好事,又集滿了好神公仔20點。要安心睡覺去了!! 呵呵~~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著電視上災區的畫面睡不著,可以把物資寄到這裡喔!!

80203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  高雄市政府收
請註明「捐贈屏東縣政府以及南部其他縣市救助水患災區使用」喔!!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