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最後一個出局數出現,我一一和學弟握手。「引退了!! 引退了!!」

很幸運,最後一場球賽的對手,是這些在一起成長、奮鬥的大家。看著熟悉的紅球衣在場上奔跑,有種想要和大家再努力一場球賽的感覺...

壘球,一個在我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從我大二加入到現在畢業,五年半的時間,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

在壘球隊裡,大家是一家人。我們一起打球,一起打嘴砲,一起學會髒髒的躺在草地上睡著了,一起穿著滿身紅土的球衣站在路旁被計程車運將拒絕搭載。一起在夜晚的台南靜思堂裡練習揮棒,一起在隊友比賽的時候互相激勵互相吶喊。一起在茶餘飯後幹譙對手和大醫盃宿敵,一起回憶我們曾經被裁判陰掉的幾場球賽...

除了球場上,還有球場外。三不五時一起約吃飯,學長帶著我們念病理,學長在intern開始的前一天晚上帶我去他家教我,現在只要一有問題,第一個想要打電話問的對象永遠是壘球隊的學長...

壘球,是團隊的運動。但運動是其次,讓我學到更多更多團隊的精神。大家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不懈的衝勁,大家為了一起把球打好,可以一個星期四天出現在球場。為了一起把球打好,可以把自己從肉雞練成肌肉男。為了一起把球打好,可以每個星期騰出時間,學長帶學弟,就這麼在操場偷偷練接滾地球。為了一起把球打好...

壘球隊給了我太多太多的回憶。唯一一次的MVP,師生盃和大家橫掃學校拿下冠軍,在大醫盃裡從一開始電人到最後被電...


東華洄瀾盃季賽,頸子上掛的是唯一一次領到的MVP獎牌...又黑又髒是壘球隊的特色...

到現在,隊友遇到了,還會問我今年大醫盃怎麼沒有去... 到現在,隊友還會問我什麼時候一起吃飯,打個OB退引賽... 這就夠了,球隊沒有因為我在醫院忙碌而沒有出現練球就忘了我。在我出現的時候,大家還是熱心的和我擊掌一起喊聲,這就夠了...


2006年歡送醫學八八學長OB對抗引退賽...

再見了,壘球。也許以後,我還會繼續打壘球,像醫院的醫師與藥商一起組隊比賽一樣。可是學生球隊帶給我的,慈大壘球隊帶給我的,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謝謝你們,珍重再見...

大家要努力練球,士氣要拿出來喔!!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