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七年了。

還記得嗎? 七年前,我從嘉義遠赴花蓮念書時,我們才剛認識一個月。
炎熱褥暑的季節裡,豔陽高照的花蓮,
我才來沒幾天,你也跟來了。
就這麼的,習慣有你陪著我的日子,喜歡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還記得嗎? 我一年級的時候,老是愛亂跑。
可是你總是不畏辛苦的陪著我,度過許多日曬雨淋。
也許只是在市區吃個飯,也許走了好遠的路開心的去玩。
還有辛苦的家教生活,你也總是陪著我去,靜靜的等我下課。
即使是從宿舍到校區短短的幾百公尺距離,你也一定吵著要跟。

蘇澳、富里、八仙洞,我們都曾經一起去過。
中華炒飯、一心泡泡冰,你也陪著我重溫美食。
兆豐洗溫泉、瑞穗喝鮮乳、磯崎玩海水、鯉魚潭看水舞...
颱風天摔車了、在石子路上跌倒了...
這些曾經,你還記得嗎?

一直忘了問你,你喜歡陪著我的感覺嗎?

漸漸的,我開始了見習生活。你也越來越少陪著我出門。
有時看你在雨天守候在宿舍門口,身上的一滴雨滴滴落,
有時看你在大太陽底下等候,你的額頭被曬得發燙,
但是你卻從來不曾埋怨我忽略了你,
總是靜靜的守在一旁,等待我又牽起你的雙手到市區晃晃。

我一直忘記告訴你,從擁有你的那天起,你就一直是我的寶貝。
不忍你受一點傷,你有一點不舒服,就一定趕快讓你復原。
細心的呵護你,只因為你是我的第一個。
不管以後還會有誰出現,你永遠永遠都會是我回憶裡的寶藏。

八月我就要去台中了。你也答應我會陪著我過去。
以後的每天每天,我還會有你陪我嗎?

謝謝你。謝謝你七年來的陪伴。有你的日子,真的很輕鬆,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KC5-005,我的第一台愛車,不知不覺你也騎了30000公里了....


雨天在宿舍門口等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