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整天的折騰,學校終於決定要取消畢業典禮前奇怪的祈禱儀式。也就是說,今年所有畢業生,不用在自己的畢業典禮上作秀給慈濟看,把自己當小丑取悅任何人了!!

是我第一個發出抗議之聲的喔!! 所以算起來也是功德一件。解救了苦難的畢業生同胞,讓他們免於慈濟莫名其妙的虛偽面容荼毒,真開心。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昨天一起床,就看到畢聯會公告,在今年的畢業典禮上,要舉行全體人員對川緬災民的祈禱儀式。我聽到簡直氣炸了,在每一個場合插入慈濟意識型態還沾沾自喜,就是這個團體最大的特色。

我跑去畢聯會板po了一本正經的抗議文,然後跑去complain板po了一篇訐譙文,最後跑回自己的網誌再寫一篇... 期間動員自己的親朋好友跟畢業生去連署附議施加壓力的小技巧就不提了~~

今天中午,系辦姐姐就打電話來,說學校的主任秘書有看到我的文章喔!! 特別要系辦姐姐打電話跟我說,學校決定取消這個奇怪的祈禱儀式了!! 開心!!

在此感謝辛苦的無辜的課外組姐姐們,還有那位有智慧的決定取消祈福儀式的師長。當然順便稱讚一下不知道哪位想得出這種點子的天才,我想,慈濟真的沒有白養你,你這個馬屁拍得真順,拍得一點也不露痕跡呀!

這應該是我大學七年最後一次替同學爭取福利了~~ 呵呵呵... 大功德一件!! 恭喜恭喜!!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