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慈濟大學今年的畢業典禮,因為被慈濟色彩過度渲染,在學校裡鬧得沸沸揚揚的。今天剛起床,就看到畢聯會寄來的鳥信,一股無名火頓時升起,唯一的感想就是標題。幹你娘的!! 把拎北裝孝維!! 幹!!!

畢聯會的公告,畢業典禮的「祈禱」流程:
由於最近世界各地災難不斷,像是四川大地震、緬甸風災都造成許多死傷與苦難的人,整個世界與人民受到驚世的警惕,而我們當下卻如此的有福且幸福地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完成自己的夢想,順利畢業,所以學校希望當日所有與會人員皆抱存感恩心,一起為那些災民祈禱,祝福他們能夠盡快度過苦難的日子,也為整個世界祈福。
畢竟我們是從慈濟畢業的,能夠在最後還能參與到此祈福活動,感受人道救援之精神,是很有福份之人,所以當天請各畢業生及與會人員能夠盡量配合當日祈禱活動,以最虔誠的心來祝福世界和人民,祈禱完後,會正式進入畢業典禮活動。

幹!! 是要把拎北的畢業典禮弄成什麼樣子他才爽?! 在畢業典禮祈禱!! 這三小? 辦法會嗎? 要不要大家一起念個佛經順便超渡他們?! 幹!! 他們地震我畢業,靠北原來我可以畢業還是因為災民受苦受難換來的喔?! 靠北咧! 什麼叫有福之人?! 噁心!! 噁心!! 慈濟的活動就是這麼噁心!!

說穿了,搞這套還不是要表演給上人看的! 然後學校高層就可以藉機會跟上人輸誠,說教育成功,說慈濟大學教出來的學生悲天憫人。幹!! 想到就噁心!! 這種慈濟高層的虛偽臉孔居然活生生的把拎北的畢業典禮綁架了!! 我就拒絕在這種鳥場合做這種噁心的事,不行嗎?! 不行嗎?! 幹你娘的不行嗎?!

那好啊! 既然大家都是有福之人,慈濟最好去調查一下,最近有哪些慈濟人要結婚的,家裡要辦喜事的,叫他們結婚典禮之前都先來個祈禱嘛!! 在結婚典禮上祈禱啊!! 人家震災你在辦喜事,你這麼有福氣,你應該祈禱一下不是嗎?!?! 幹你娘的這什麼邏輯!! 還逼著大家一定要跟著祈禱咧!!

幹!! 到時候在畢業典禮場子裡,最好你敢叫拎北起立默哀。沒在怕的,到時候就算全場都起立默哀,拎北一定安穩的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幹!! 這三小!!

都去死啦!! 都去死啦!! 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sonify 的頭像
personify

personify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