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ersonify ( ) 看板: P_Eunirisa
標題: 安靜
時間: Mon Dec 15 12:16:14 2003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和你在一起,我總是特別安靜。

好像有很多話應該與你分享的,但是一看到你就全忘了。

走路的時候這樣,騎車的時候也是這樣。

常常在想,和我一起做事一起出去應該很無趣吧?

總是安安靜靜的不發一語,

有時候你問了問題,也只是喔喔嗯嗯的回答你,

或者只是一句簡短的回答而已。

呵,其實我也很想和你打打鬧鬧的,多和你說點話呀!!

只是,好像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個性,

好像都和別人做的方式相反,

別人看到漂亮的喜歡的女生,

應該都是想盡辦法接近他,說盡好話討好他,

而我只會呆呆的不說話,有時候還想離你遠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