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電話響了一聲又一聲,「喂喂!!」電話裡是熟悉的思念聲音。
「我正要打給你耶!! 你怎麼就打來了?」

「真的喔!! 那你找我要幹嘛?」 「想約同學去台北吃飯啦! 啊你找我幹嘛?」
「沒有啊! 下班後太無聊在看以前的照片...」

好久不見,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南,一起參加完正華山以後好像就沒有再見過面。
還是同學來得好,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可以分享。

「你會不會覺得現在在解釋病情上常常都要很小心?」
「我們這邊電腦系統好笨喔...」
「我覺得當住院醫師以後,常常有人跟我提到錢啊~ 業積之類的問題耶!」
「我現在在社區很閒啊~ 我遇到一個女住院醫師剛從大林外科過來耶!」
「我上個月累死了,每個都pressure sore,都要BID wet dressing...」
「我那天去大林,在停車場遇到魏醫師耶!!」

好像從來沒有分開過,生活週遭的一切都還有交集。
說不完的話題直到我意識到電話錢好像快要爆開了...

「你下下週真的不行喔?」
「對啊~ 我要值班耶! 不然約來台中啊! 台北的下來台南的上來都剛剛好。」
「還有花蓮的同學耶!!」
「現在花蓮台中有直達的太魯閣號啊!!」

超級開心的,雖然掛上電話發現時間是30分鐘,不過幸好電話費是老媽付的...

以後也要常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