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送舊典禮的會場,場外還有學弟貼心的送上一杯又一杯的冰奶茶讓我們解解渴。現在的醫學倫理教育真的是成功! 成功啊!! XD。

「我真的要畢業咧!」 從intern實習結束以來,每天的工作就是睡覺、念書,念書、睡覺。偶爾上課外組跟畢聯會的板面打打嘴炮,卻從來沒有想過,我真的要畢業了。直到今晚,今晚的250A教室裡,溫馨的音樂和燈光下,再一次讓我感受到了慈濟醫學系特有的溫暖,也讓我了解到,為什麼我這麼這麼願意,把自己的大學生涯,都把重心放在慈濟醫學系裡了。

我曾經問過自己一個問題。如果大學七年,把慈濟醫學系,系學會的工作、醫學營的工作抽掉,我還剩什麼呢? 曾經這麼的努力,花了這麼多心思在這裡,我後悔過嗎? 省思之後,發現沒有。我不但沒有後悔過,甚至覺得很驕傲,覺得很慶幸。驕傲的是我曾經身處在醫學系這個大家庭裡,慶幸的是,我在這裡,有一群很棒很棒的學長姐、學弟妹陪伴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而今晚,這些曾經一起努力的工作伙伴們,給了我最後一次的回憶...

看著台上的表演,這是我少數幾次可以安心的坐在台下,不用擔心節目出問題,不用擔心流程跑不順。因為今天我是主角,是接受歡呼的主角。身旁盡是認識的學弟妹們,還有以前一起工作的幹部。安妮跟阿輝就坐在我的左手邊,他們是因為一起擔任我醫學營的活動長而在一起的。小in跟邱小妹就坐在遠遠的右手邊,他們是因為一起在系學會擔任幹部而在一起的。想到這些往事,突然覺得好溫馨。


安妮,集所有優秀於一身的學妹。漂亮+書卷獎+思想+活動一級棒!!

一幕又一幕的節目,學弟妹絞盡腦汁,努力的表現出排演許久的成果。天份、努力、創意加上一點打死也不怕的臨場反應,這是我對醫學系活動的信心。每個醫學系的學生總是會固守在自己所負責的崗位上,努力付出,最後獲得團體的成果。每個演出的小細節,每個MV的小音符,每張powerpoint細心的設計,我不曉得他們準備了多久才有這樣的演出成果,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在感動與感恩之餘,努力的尖叫拍手。

壘球隊的影片,讓我重溫了這個七年以來陪伴我度過最感動的日子。我真的要畢業咧! 真的打完了最後一場球賽,曾經在紅土上流下的汗水,早已被磨破的壘球褲,曾經溪訓和大家一同郊遊的日子,在今天,都成了幻燈片裡最動人的微笑。


壘球隊!!

直屬學弟做的投影片,系學會頒獎給我做的投影片,每張照片、每個對話,都讓我在短短的三個小時裡,重新走過這365乘以7的日子。


接受系學會會長柏嵐的頒獎,照片是跟MED94攝影大哥偷來的 :D

最後還有陪伴我這七年的同班同學們,我們可以這樣相聚歡笑的日子不多了。以後,面對著國考,面對著忙碌的醫師生活,我們可以一直繼續保有今天晚上的純真嗎?


家瑋 & 史汪機

謝謝你們。謝謝為我們努力準備的每一個人,謝謝在場陪伴我們畢業的每一張面孔。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