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6/7,是我大學畢業典禮的日子喔!! 天啊! 畢業?? 從來沒想過的字眼,居然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出現了。

參加過了無數個學長姐的畢業典禮,李政鴻學長、蕭又仁學長、梁昭南學長、馨筠、敏芝...居然就輪到我耶!!

七年,好長好長,好久好久,我就莫名其妙的混過去了。畢業了,是這樣嗎? 要戴上學士帽,校園巡禮,撥穗..... 無法想像。還記得不久前,老爸才開著車載著一堆行李,橫過半個台灣跨過花蓮大橋載我來報到的不是嗎? 就這麼要離開花蓮了,要離開了。

從三歲念幼稚園小小班到26歲大學畢業,整整23年的歲月,埋頭在書本中。國中不愛念書,整天跟老師唱反調,莫名其妙考上嘉中。高中不愛念書,整天打撞球玩電動,莫名其妙考了牙醫系。重考不愛念書,整天把妹寫情書,莫名其妙考上了醫學系。大學不愛念書,整天玩社團搞活動,莫名其妙的就要畢業了。難以想像耶!! 好處是,以後沒有人會再逼我念書了,是這樣嗎?!

有空的人可以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啊!! 花蓮很漂亮,順便來玩啊! 雖然我應該沒時間陪你們 XDXD。

我要畢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