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科跟查房,要把每一本病歷都帶在手上。
跟到每個病床旁,老師說的話,一句一句記下來,
寫在三號病歷紙上,稱做「Visit Note」

我也不知道Visit Note是誰該寫,不過我知道我的R常裝死就是了
到後來即使不是我care的病人,也都是我寫。

昨天跟完查房,寫完最後一本Visit Note,
習慣性的拿給老師簽名。

老師說,「你的字很漂亮很整齊...」
「啊? 沒有啦...」(心虛中...大心中...)

「你以前是學藝股長嗎?」

你以前是學藝股長嗎? 你以前是學藝股長嗎? 你以前是學藝股長嗎?


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個稱讚我字漂亮的醫師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