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去南韓大邱開會。出發前本來很猶豫要去首爾轉機直達大邱,或是搭機到釜山轉利木津巴士。後來發現從釜山到大邱的巴士只要70分鐘就到了,加上我的Base在高雄,有直飛釜山的廉價航空,而且還是我印象很深很喜歡的釜山航空,決定就這麼搭。

DSCN9885

還沒中午我來到高雄機場,釜山航空一天一個班次從高雄飛往釜山,是2014年開航的,一週有五個班次,算是相當方便。從高雄飛到釜山的時間大約是兩個半鐘頭。釜山航空是韓亞航的子公司,雖然是廉價航空,但是非常佛心的附有20公斤的拖運行李額度和機上簡單的便當和飲料,光是這便當根本屌打國泰港龍飛香港的航線呀!! XD。國泰港龍在非供餐時段有時候只有一個很簡陋的冷的三明治或生菜雞肉捲。

DSCN9887

這次的機票是六月初趁釜山航空幾乎每個月初都有的大特惠訂的。但其實說是大特惠,如果沒有遇到買一送一的話,也大概比平常便宜個500塊錢而已。但是來回機票6300還含行李含飯盒,我已經覺得很好了。尤其又是高雄出發,訂完立馬省下來回3000的高鐵票錢。

圖片2

釜山航空還蠻猛的,今天的載客率大約9成。幾乎看不到空位。回程也大概有七成。我仔細看了一下,去程的釜山航空班機至少就有三個旅行團,有一團是韓國比丘尼團,一團是韓國阿珠嬤團,另一團是可樂旅遊。回程的時候甚至大部分都是散客,我終於了解釜山航空開航高雄一年多怎麼一直都維持著而且還增班了。

DSCN9891
高雄機場排隊的比丘尼團和後面的阿珠嬤團

DSCN9892
今天搭的飛機

DSCN9895

DSCN9896
高雄機場正在展出落成50年的紀念展

DSCN9897
華航開航香港的那一年我還沒出生耶!

DSCN9898
今天的登機門

飛行資訊:
釜山航空 BX796 KHH-PUS
起飛時間: 13:35
抵達時間: 17:05
飛行時間: 2小時30分

圖片3

DSCN9886

接著就來看看機上的設備吧!!
釜山航空的椅距很舒服,是那種你想要努力往前頂還頂不到前面椅背的這麼大。而且我試著坐直之後我的膝蓋距離前面有整整一支筆的距離。即使桌子放下來也不會覺得很窄不舒服。(捷星瞬間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我搭過一次捷星就謝謝不聯絡了 XD)

DSCN9901

DSCN9903
椅距有這麼寬

DSCN9330
回程的時候我一個人坐一排,可以翹腳都沒問題

起飛後不久空服員就發餐了。是個很簡單的餐盒,就是不知道什麼肉和白飯。但你如果想到這個餐盒在威航或虎航上可能都賣三四百塊,你一定會覺得這根本就是珍饈美饌,邊吃邊滴下一滴滿足的眼淚。而且吃完還有飲料,果汁可樂咖啡任選呢!!

DSCN9916

DSCN9918
看起來不好吃,卻是滿足的美味

感覺釜山航空這幾年的定位蠻清楚的,幾乎都是往旅遊勝地飛。除了比較近的台灣和日本是飛航大城市之外,釜山航空飛菲律賓是去宿霧,飛中國除了香港澳門之外,是飛張家界,飛越南也是去峴港,另外還飛吳哥窟和關島,一整個旅遊風。

DSCN9905

然後看看A321的安全卡

DSCN9907

DSCN9908

最後是釜山航空的飛機模型。模型並沒有常備在機上,想要購買的話要訂Return Booking,就是在去程先寫好單子,在回程的飛機上取貨。一開始我覺得釜山航空的飛機模型其實蠻貴的,但是拿到之後我嚇了一跳,這根本就是巨無霸模型嘛...

DSCN9906

DSCN9329
寬度比我的Macbook Air還寬...

釜山機場還是一樣沒有空橋... 趁下飛機之前多拍幾張飛機照過過癮了!

DSCN9921

DSCN9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