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日子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兒子居然已經25天沒有寫信給你了。這段時間除了忙碌之外,我也一直等待網誌搬家。可是到現在網誌還沒有搬好,而我也還沒有習慣這個新網誌的介面。寫給媽媽的信就一直拖延了。



媽媽你不跟我生氣了嗎? 這兩次去大甲媽祖廟,還有回到家和你講話的時候,媽媽願意回應我了,讓我知道媽媽在哪裡,在想什麼。媽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的媽媽是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不管在哪裡,都還是一樣掛念我們三個小孩。用各種方式讓我們知道媽媽還在,一直陪伴著我們,也一直擔心著我們。我的媽媽是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是誰也不能取代的媽媽。



可是媽媽,兒子已經很久一段時間都沒有夢見你了。我好想要請媽祖帶你來看我。媽媽,兒子真的很思念你,也還一樣每天晚上在睡前向你道晚安。可是媽媽你很久都沒有來看我了。媽媽,我知道你也一定很想我,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沒辦法常常出現讓我看見對不對? 媽媽我知道你也一定很想我,像我這麼思念你一樣,你也一樣思念著我。



媽媽,現在我都還常常想,如果有媽媽在的日子會是怎麼樣呢? 兒子一定會跟以前一樣三天兩頭就往家裡跑,享受媽媽給的溫暖和幸福。昨天是雙十節,兒子在二林值班的時候,想到以前媽媽還在的時候。如果媽媽還在,我一定會前一天先跑回家,和媽媽聊聊天,隔天再從嘉義開車到二林。可是現在兒子很少回家了。我用值班把所有的時間都填滿,讓自己少逼點想起媽媽的時間。



媽媽,上個星期日兒子回家,經過你的房間,我想起去年兒子常常下班開車回家,早上再回到彰化。出門的時間總是清晨的五六點,一開始我都會打開你的房門想看看媽媽,可是卻總是會把媽媽吵醒。後來出門的時候我索性不進你的房間的,避免開門的聲音把你吵醒。現在我回家的時候,經過你的房間都還會習慣性的往你的床上你的位置看。以前如果發現媽媽躺在那裡,我就會抱著書或電腦挨到你的身邊躺著。可是現在的我再也沒辦法那樣挨在媽媽身邊,當個有媽媽的幸福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