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算一算在這裡寫信給你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之後兒子要換一個地方繼續寫信給你了喔!!這個網站要關閉了,媽媽我們的信要一起搬家了。

上個星期日回嘉義,我們和叔叔一起去吃飯,吃飽飯後我們拍了大合照。只是媽媽,我不喜歡拍大合照的感覺。媽媽不在之後,合照再怎麼拍也拍不出原本家裡的樣子。我不喜歡拍沒有媽媽的大合照,家裡沒有了媽媽,再多的大合照也都失去了意義。因為那再也不是全家「福」了。在相機鏡頭前,我只覺得自己更加思念媽媽,很希望媽媽就坐在我的旁邊,像以前一樣,我會和媽媽一起合照。媽媽不在了,再也沒有全家福了。

媽媽我前天有夢到你喔!!其實兒子偶爾還是會夢見媽媽,夢境總是大同小異。兒子夢見媽媽精神抖擻的和我講話,看著笑容滿面的媽媽,我跟你說了一句「媽媽我一直以為你過世了,原來你沒有」。只是夢境至此我就醒了,醒來的時候看著黑暗的房間,理智告訴我媽媽真的不在了,只有夢裡的媽媽還在,而真實裡,媽媽真的不在了。可是兒子還是覺得很滿足,只要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夢見媽媽,和媽媽說說話,即使時間很短,即使是在夢裡,都好。只要可以再和媽媽說說話,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