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站了,說真的有一點捨不得~ 畢竟這也是陪我度過大大小小的青春歲月呀!! 

在歐洲交換學生的時候,我每隔幾天就會去巴塞隆納的網咖上傳日記和相片,在台灣的老爸老媽可以透過無名知道我在歐洲的生活~

大學的時候,我的網誌還算夯~ 連慈濟精舍的師父、醫院的主任和同學都會來看,沒辦法因為我的言論都很麻辣~ 大學的外科主任還來留過言告訴我為什麼他選擇外科選擇留在慈濟醫院~

R1在署豐~ 我的網誌也有醫院高層的腳步~ 當我自己開完第一台appen寫上網誌的時候~ 副院長在全院演講上要我們小心留言... 因為我不小心把VS沒有出現~ R1+外助開完一台appen的故事寫得太鉅細靡遺

掰掰了無名,掰掰了我15次出國的所有日記和13萬多人次的人氣... 明天起~ 我的部落格要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