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玉姐姐訂婚了!!是兩年前家銘結婚之後,我們家的另一大喜事喔!!

小時候在外婆家長大的,從小就和哥哥姐姐玩在一起,(吵架也吵在一起)。姐姐還曾經把琇琇的臉咬出一個大傷口。

對玉玉姐姐記憶最深的,是有一次我的胸口被姐姐抓出了一道大傷痕,好像連皮下組織都露出來了,結果是玉玉姐姐替我上藥包好。那時候我們都還小,玉玉姐姐也還不是醫生。


20年前的乞丐幫: 我,姐姐,琇琇,玉玉,家銘。

後來,姐姐考上嘉女資優班,當時心想,哇!! 好厲害!! 姐姐也考上了高醫醫學系,還是覺得,哇!! 好厲害!! 沒想到我也隨著姐姐的腳步,讀了資優班,考上醫學系。家人都說,我跟玉玉姐姐很像,節儉、吝嗇、靜得下來,從小就愛看書。


我和玉玉姐姐

姐姐要訂婚了!! 雖然從很久以前,就耳聞姐姐有個要好的優秀的男朋友,也差不多要論及婚嫁了,不過~~ 聽到姐姐要訂婚的消息,還是很興奮。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不斷關心著自己的course跟班表,期望能夠排開,在這一天回家參加婚禮。

姐姐的對象還是班對,現在是很厲害的長庚皮膚科醫師。


玉玉姐姐和姐夫愛的見證!!

玉玉姐姐訂婚了!! 玉玉姐姐要嫁了!! 恭喜姐姐!! 恭喜姐姐!! 祝姐姐和姐夫永浴愛河,還有早生貴子喔...ㄎㄎㄎ (這樣我就當舅舅咧!!)


20年後的乞丐幫,連順序都要排一樣。 我,姐姐,琇琇,玉玉,家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