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飛行日記,因為出國16次,第一次被升等商務艙啦!!

會有這次旅行是因為四月的時候國泰航空推出享fun價專案,我線上刷了8609含稅買Q艙。去年辦AE國泰尊尚時送了馬可波羅綠卡會員一年份,剛好六月要到期了!!

這次東京飛台北是一堆航空公司的codeshare,包括了CX、JL,還有台北到香港時和港龍航空codeshare。



機型是333



在機場報到的時候,櫃台跟我說今天的班機太busy了,所以我被升等商務艙啦!!



333機型的商務艙座位是2-3-2



一上飛機還沒啟動就有空服員端果汁來了!!



腳距超級大的,可以伸直還靠不到前面的座位。腳下也有靠墊可以升起。



因為東京飛台北只要不到三個小時,所以飛機才剛飛平穩就開始送餐了。不然商務艙的眾多餐點應該會發不完。



餐盤裡這兩丸是胡椒和鹽



前菜有蝦、章魚、日本冷麵、法式麵包... 族繁不及備載



主餐我選的是糖醋魚



接著就是飯後甜點啦!! cheese、哈根大隻和港式奶茶~ 餐發完之後半小時飛機就開始下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