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快的這一天又過完了。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把你請出冰櫃,準備星期一的入殮儀式。

媽媽,兒子其實非常焦慮。雖然親朋好友前來還可以擠出笑容說幾句話,但是兒子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送媽媽遠行。雖然知道不論多久兒子都沒辦法平息對媽媽的思念,但是這一個月的時間真的過得太快。想到再兩天就看不到媽媽了,兒子的心情就越來越複雜。

媽媽,此刻兒子覺得好恐懼,不知道要怎麼適應下一段沒有媽媽的生活,可是媽媽,我知道你一定會給我勇氣,陪我走過接下來的這一段路的。

今天我和姐姐去挑了玫瑰花,是以前每年母親節都會買給媽媽的玫瑰花。以前媽媽總是會說我們亂花錢,甚至都還會事先警告我們不准買。但是我們總是在母親節這一天特別不聽話,有時買蛋糕,有時買玫瑰花。媽媽總是很生氣的把我們擋在門口,接過玫瑰花擺在客廳,然後每天經過聞一聞,還會隨口說聲「這花實在有夠漂亮。」媽媽,你跟以前一樣,一點也沒有變耶!!

媽媽,可是你卻一直都沒有回答我們,你喜歡今年的玫瑰花嗎? 雖然你一直不給我們允杯,可是母子連心,兒子知道你心裡一定是很喜歡對吧?!


媽媽,最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