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不是替慈濟打廣告...因為跟慈濟沒關...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家裡終於決定了我畢業典禮那天他們要睡的地方...

姐姐比較想去住美崙或遠來,爸爸都沒意見,老媽意見很多卻沒什麼結論,弟弟沒辦法出錢只能默默的接受別人的安排,我則是比較想住2000塊錢以下的民宿。

家裡數度因為住宿的地方起了小爭執,雖然我不了解住一個晚上要七八千塊的美崙姐姐怎麼這麼喜歡,重點是他們的buffet又很難吃... 真的~ 很 難 吃... 囧rz

後來老媽在某一次在電視機前睡著的午後,看到了東森購物台在賣旅遊套卷。新開的碧海藍天飯店,住宿+遊樂園+海洋公園門票,一個人忘記多少錢了,反正加一加全家人也要將近一萬塊錢才住得起...

在某一天的午後,我騎機車繞去看,嗯...實在極度不宏偉。如果說他們要號稱六星級,除非睡到一半有妙齡女郎來敲門special撒必思~~ 不然外觀實在看不出有六星級的氣派...



可是很奇怪的... 為什麼一講到這家飯店,我就想到這首歌咧... 該不會其實我也已經被慈濟洗腦了吧... 囧rz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