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厭倦了護照上面寫了「Republic of China
然後出國老是被誤會你是中國人嗎?
                                                                               
我最近要出國,辦了新護照,
當然上面還是寫了他媽的ROC                                                                              
所以~ 我在網路上聯絡了台灣護照套的人                                                                               
目前聯絡中,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合買的哩?


                                                                               
這樣以後,人家就只知道你是TAIWAN來的了!!

還有另一款kimo拍賣上就有的,可是我不喜歡,因為太Q了
我就是要我的護照看起來是「台灣官方發行的」護照啊!!



很重要嗎? 分享一下我在歐洲巴塞隆納機場的遭遇
http://www.wretch.cc/blog/personify/5836127

不過,還是僅限認識的人就好,因為我不想替陌生人墊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