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標題想寫什麼鬼「舊雨新知」之類的,可是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是賣場跳樓大拍賣以後重新開張的布條會寫的字,就沒寫了。

這幾天有點悶,沒有網路,蔚藍海岸BBS也暫時掛點,除了整天抱著本書啃啊啃之外,就還是抱著書啃啊啃的。

當然也和大家幾乎暫時失去聯絡,就像沒有人跟我說辛普森有送別會一樣... (被遺忘的時光...哀~~)

雖然沒有了BBS真的不方便許多,可是幸好還有部落格。大家在BBS掛點的這幾個禮拜,還是要常留言回應保持聯絡嘿!! 我也會盡量去給大家留言回應的。雖然聽說我沒有網路啦!!

我也會盡量把大家加入我的好友名單保持聯繫的!!

GOOD LUCK!! MED90/93 ALL PASS!! (聽說我現在很危險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