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句俗話說,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最重要的就是勇於面對自己的短處,向國家社會報告自己天生的缺陷,以成功取得免役體位當成是兵役體檢的目標。

人家說,醫學系的學生很會「逃兵」。這當然是對醫學系學生的偏見與誤解。在醫學系裡打混了七年,念遍了大大小小的病理學教科書、內科學教科書、外科學教科書、眼科學教科書、骨科學教科書...醫學生比一般人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知道自己的缺陷,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否則,如果連我們自己的身體狀況都不會掌握,各位社會大眾敢在生病的時候把身體交給我們嗎?

換句話說,醫學系的學生本來就容易找到和免役體位相符的條件,取得不當兵的資格。如果有人覺得現在的逃兵還是跟以前一樣,會拿刀子在自己胸部捅一刀變氣胸,或是在照X光的時候故意調整角度讓影像看起來不正常的話,那你們一定是跟國民黨還覺得民進黨在作票一樣,停留在五零年代走不進現代。

講白一點,套句阿扁總統的話,「啊我就選上了,不然你們是要怎麼樣?」「啊我們醫學生不當兵的比率本來就比較高,不然你們是要怎麼樣?」 (翹屁股)

總之,昨天終於成功取得免役體位,只要回區公所補辦程序就可以在畢業之後直接就業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就業了!!

不過說實在的,當兵除了可以訓練面對迂腐不合理事情時的EQ之外,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好處。有啦! 以後要選總統的時候不會被拿來攻擊~~

鄉親啊!! 阿捏才是愛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