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五,前一天白沙屯媽祖駐駕溪洲~
一大早就開開心心的看著GPS,算準媽祖這一天一定會到彰化市

今天不是開刀日,準備只要一閒下來
就要跟主治醫師告假
在台一線上~ 我最習慣的就是坐火車去找媽祖
去年也是這樣請假跑到沙鹿跟著婆仔走到大甲...

一大早就算準準備請假~~ 沒想到一上班就出現了一堆臨時變化...
看著GPS媽祖從溪州走到田尾走到大村~
心都涼了一半!!
一定來不及去找媽祖跟著婆仔走上一段了~

心裡也開始小小的不開心~
偷偷埋怨媽祖明明知道我今天應該沒事,而且很想去看她
結果居然多了這麼多變化球...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 病房的事忙完了~ 媽祖也走到大村~
突然一通開刀房的電話~ 要我進去開刀~ 一整個囧~
不知道這台刀會不會開很久~ 只是我出刀房的時候~
媽祖一定駐駕休息了...
這時候更哀怨了~ 還偷偷想著~
既然媽祖不讓我去看她~ 那我下班之後也不想去了!! XD
後來還偷偷安慰自己~ 媽祖一定會替我安排好的~
就隨遇而安~ 看不到就看不到吧!! (當然偷加了個哼當結尾 XD)

一整個很幼稚的想法一直持續到晚上八點多抽空吃飯~
看著GPS媽祖的位置一動也不動
加上網路聊天室發現原來媽祖在我進刀房的時候就駐駕了
而且半夜兩點起駕~~

結果這台刀從下午三點開到晚上十一點半~
下班後回到租屋處~ 準備今天meeting的報告
洗了個澡剛好快兩點~ 開著車就往大村衝...
我可以去看媽祖咧!!!
只是心裡還有另一件小小擔心的事~
現在是半夜耶!! 會不會沒有人躦轎腳啊?
我自己是還好~ 只是老爸老媽去年相繼因病開刀
我想拿著他們的衣服向媽祖祈福...

停好車往媽祖的方向走去~
看到人群的時候~ 居然正好是短短的約十個人跪在地上躦轎腳
我抱著老爸老媽的衣服跪好的時候婆仔正好到我的面前
也許太匆促了~ 還害媽祖的轎子頓了一下
我躦到轎腳咧!!!

後來實在太累了~ 我只跟媽祖走了約20分鐘
還走不到花壇就回彰化市了
可是真的很感恩媽祖~ 相信是媽祖也有聽到我的希望~
所以讓我可以有時間去看她~ 還躦到轎腳

過了昨晚,我真的相信,媽祖娘娘一定會替我安排好的!!
也跟媽祖說聲抱歉~ 我不明就裡的偷偷埋怨~ 媽祖一定不會跟我計較吧?! :D


媽祖在半夜兩點起駕不久後,隨即有車廠熱情迎接~ 媽祖也穿過安全島停留約5分鐘讓大家拜拜後隨即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