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醫院的地下二樓是病歷室跟工務室
平常大電梯就是工務室的人會送一些工務機具
不然就是掃地阿姨把一些感染性的布單、無菌衣推下來洗

剛剛去B2補病歷,補完之後,看見大電梯快到了
我就跑去等大電梯

電梯門一打開,還很奇怪的想說
嗯? 今天不是假日嗎,為什麼工務室還這麼多人上班哩!
而且今天的工務機具好大台,幾乎把整個大電梯都塞滿了

然後在裡面的人要走出來的時候
我就聽到了裡面的人說...
「阿爸,我們出電梯了喔...」
囧rz~~

家屬還在電梯門口討論
「你們先回去~ 我搭電梯到一樓...」 之類的
我還是很有耐心的替他們按了電梯的開延長
等到一半的家屬進了電梯搭到一樓,我自己再搭到三樓

在醫院混那麼久,還第一次看見不是自己的病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