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院一般外科,每個星期一的morning meeting固定找主題讓intern報,是英文meeting,present的時候用英文,老師們問問題也用英文,當然回答問題也用英文。

上個星期一是我報。我是我們這一屆升上intern以後第一個用英文presentation。自己是覺得很爛啦。倒不是發音不好,或者講不流利。而是老師們問的問題都不會,XDXD。

其實沒有很沮喪啦,因為覺得有認真準備就好。大部分的人用英文presentation的時候,都會在ppt投影片上寫上滿滿的字,報告的時候就照念。可是我可不服。我還是一樣在ppt上只放重點,其他用口頭描述。雖然這樣真的很累,光是預講就講了兩三次,可是至少符合我龜毛求好心切的性格。

上週報完以後一直被學長稱讚,只是自己不滿意,也就沒放在心上。不過,今天居然被CR稱讚了,完全嚇到。本週的另一個intern報太爛了,學長要他星期五重報。今天在刀房,大家就討論起這件事了。

CR跟我說,「我實在很想再找你報一次meeting,可是你上個禮拜一實在報得太好了,根本就不需要再報一次。因為你通過了,你就是通過meeting的測驗,叫你再報一次沒意義啊...你知道就像有人歌唱比賽,唱兩句就知道會唱會過了,就不用再唱下去了。」

天啊!! 好得意啊~~這兩天真是驚喜連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