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兒子一個禮拜沒有寫信給你了。這個禮拜兒子讓自己很忙碌,只有在忙碌的時候才可以比較少想起媽媽。

媽媽,今天兒子守急診外傷喔!!是我第一次上急診班,在第一線看病人。以前兒子打電話回家,告訴你我第一次自己幫病人開刀,第一次幫病人開了哪些刀的時候,你聽了總是會不可思議的回我「夭壽喔!! 你有沒有把病人處理好?」媽媽,今天下班回宿舍的路上,我一直喊著你,告訴你我值完第一個急診班了。媽媽,你是不是也在旁邊這樣告訴我,問我有沒有把病人處理好呢? 媽~ 我有喔!! 一定是媽媽在陪我,所以今天沒有很trouble,一切還好。

星期日我們帶你去妙蓮禪寺。媽媽你一定喜歡那裡的環境對吧! 兒子跟你擲筊,一下子就擲到了四個允杯。媽媽,你一定也很開心那裡的環境吧! 以後,你就可以在大甲、在家裡,還有在佛寺這三個地方來來去去了。雖然兒子不知道媽媽現在在哪裡,在誰的身邊,但是兒子私心希望是大甲媽祖帶著你,因為這樣家裡三個孩子,就變成我離你最近,可以最常去看你了。

媽媽,星期日兒子幫你找到了一下很棒的素食。星期日我們幫你準備了pizza、日本拉麵、焗烤還有炸的素雞塊。媽媽,兒子自己買得都得意了起來。媽媽你有吃飽嗎?

那天兒子開完刀,幫病人挪床翻身,剛麻醉完昏昏沉沉的下意識的把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那一刻兒子突然覺得鼻子熱熱的。以前兒子要幫媽媽翻身移床的時候,一定都會先趴到你的面前,要你兩隻手抱住我的肩膀,我會告訴你,媽媽你要把我抱緊,我們一起翻身,我們一起起來喔!!媽媽,那天病人搭著我的肩時,兒子突然好想再抱抱你。我已經45天沒有抱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