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學期讀的第一本書,會看純粹被它的書名吸引了

我最大的期待還是可以去一個小村落中輕輕鬆鬆的當個小鎮醫師,
既可以幫助缺乏醫療資源的人,也可以過過閒暇的生活
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很想要以後留在那邊

我很想以後留在花蓮。我喜歡花蓮這樣的生活
風景好,空氣好,病人好,我找不到有什麼理由讓我不喜歡這裡
我想過以後可以醫院三天上班,三天開著車去山上走走玩玩順便義診

去過澎湖以後,我也很想要以後留在澎湖。
我也想過三天留在馬公,其它三天坐著船到各個離島看診的生活

今年寒假去了埔里,我卻又喜歡上埔里了
小鎮醫師,多麼令人嚮往的工作啊!

書已經還回去,忘記作者是誰了
敘述一個小鎮醫師和他請來的護士之間發生的曖昧
寫作的感覺還不錯,刻畫的情境容易帶著讀者進入
只是內容差了點,過於少女小說式的劇情
不夠奔張,也不隱含什麼樣的寓意
就只是述說一個愛情故事罷!

其實沒什麼讀書心得,只是本閒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