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韓的同時,記得一起反中!!

-------------------------------------------------------------

立委:中國技術委員賤招 黑手護愛徒

〔記者陳慧萍、梁偉銘/綜合報導〕

亞運跆拳道國手楊淑君蒙冤失格,台灣人民群情激憤,甚至出現反韓聲浪,但有網友重複檢視楊淑君比賽影片後發現,中國跆拳道管理中心副主任、亞運跆拳道比賽技術委員趙磊,在場邊對技術委員洪性天下指導棋,隨後又疑似在記者會上阻撓台灣媒體發問,這些事證顯示,整起事件是趙磊為他的愛徒、中國選手吳靜鈺奪金鋪路,乾脆提前摧毀吳的大敵楊淑君,但手法粗糙,引發難以收拾的風暴。

中國趙磊 莫名提出抗議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昨天也說,韓裔菲籍技術委員洪性天固然難辭其咎,但是最應該追究的是當天在賽場旁提出「檢舉」,並指手畫腳的中國籍大會技術委員趙磊。

蔡煌瑯指出,洪性天對楊淑君做出失格判決,讓許多台灣人民對韓國人非常不滿,認為是洪蓄意杯葛,以莫須有的罪名做掉楊淑君,但是多項證據都指出,此事件是由中國跆拳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趙磊,為了他的愛將吳靜鈺,也為了將金牌留在中國,所發動的赤裸裸的陰謀。

蔡煌瑯表示,趙磊既非越南選手武氏厚的教練,也不是大會檢錄員,向大會提出抗議動機可疑,他懷疑是趙磊私心作祟,為了讓愛將吳靜鈺得到金牌,眼看吳奪牌最大的威脅楊淑君在該場比賽大幅領先九分,才會突然舉發她「違規」。

蔡煌瑯說,亞運跆拳道四十九公斤量級根本沒有韓國籍選手,洪性天沒有必要對楊淑君做小動作,他認為洪是為了討好中國、鞏固他在亞跆盟的地位,才會配合演出。

蔡煌瑯說,最近很多人在網路上向韓國抗議、發表抵制韓國的言論,不過台灣人民應該要張大眼睛,仔細了解事件的前因後果,中國才是始作俑者,才能向國際據理力爭。

許多網友看了比賽過程影片後都有同感,指出事件幕後黑手其實有兩隻,一隻在明,另隻在暗。明的是面目可憎、早被罵翻天的韓裔菲籍技術委員洪性天,至於躲在暗處的趙磊更有玄機,關鍵在於他與吳靜鈺多年形同師徒的關係。

保障吳靜鈺 趙磊有前科

這說法其來有自,中國新華網報導吳靜鈺時曾以「愛才如命的恩師」形容趙磊的角色,指趙是吳身後的三個男人之一。報導指出,剛出道時的吳靜鈺,靠著全國青年錦標賽的出色表現,引起當時擔任國家體育總局競技運動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長趙磊的關注,因此特別照顧這名新秀,多次破例讓她接受國際大賽磨練,不惜引起外界不滿,甚至二○○八年京奧,還為了她犧牲掉六十七公斤級的雅典奧運金牌羅薇。

楊淑君被冤枉失格,失去奪牌機會時,代表團就直指中國的趙磊在背後搞鬼,企圖為愛徒奪金之路掃除障礙。看完影片的網友們也質疑,趙磊在中國的賽事多次為吳靜鈺破例,難道就不能在賽場上為她做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