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不上班的下午,洗了一整籃的髒衣服,感覺洗衣機都快浮上一層油了...

在租屋的走廊上遇到了一個穿著警察制服的男生...

我想,這應該不是什麼鬼請支持戶口普查之類的警察杯杯吧! 畢竟我們這一間應該是不會有幽靈人口。當然有沒有幽靈我是看不出來啦!

「請問你是... 請問是新的住戶嗎?」一個老老的,看起來五六十歲,嘴裡紅紅的有些檳榔渣,他笑笑的跟我點點頭。這個時候我才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我想看起來忠厚老實的他,應該不會在我穿著「台灣人」的T恤在走廊上走來走去的時候就拿警棍出來打我,也不會我房間音樂放得太大聲就衝進來關我的電腦吧!

「聽說你是醫師喔?」大概是房東先生說的~ 因為房東先生為了吸引住戶,往往用室友很單純這個理由來拉住客人。「那以後如果有醫學上的問題,要多請教你喔!?」

「好啊好啊! 太客氣了...」我笑著回答他,回到房間。可是其實我更想跟他說,「那以後我的違規罰單,就麻煩你囉!!」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