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圖書館裡,吹著涼涼的中央空調,看著無線網路,念著書,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走進大學圖書館了吧? 也說不定考完之後的幾天,在寢室沒有網路的時候,還有可能提著NB回來。

突然覺得很落寞,有關考試前的這一段時間。兩個月的休假,或是連小科半放假一起算的話,五個月的空閒,老天給我的責任就是好好看書。除了看書,似乎也沒有其他的事需要做的,可是好像就這麼的被我睡掉玩掉了。

如果我有趁這段時間做過什麼值得鼓勵的有意義的事,像是運動、寫一本驚天動地看了自己會哭別人會笑的小說之類的,那也就算了。可是我沒有。

唯一的進展是我的MVP棒球賽第三個球季打到了第103場,然後宜蘭去了三次。就這麼的,長長的空閒,就被我玩掉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有這麼長的時間可以埋頭在書堆裡什麼也不做,可是我沒有。常常早上睡到十點,下午睡到四點。圖書館也沒有按時來報到,窩在寢室不知道在做什麼。我知道,不管國考有沒有過,回頭再看一次這段時間來我的生活作息,我都必定會覺得後悔與可惜。

這是一段值得好好利用珍惜的時光,可是我沒有把握,就這麼的讓時間悄悄的從手心裡溜走。

最後一天了,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想,老天看到我這篇懺悔文,國考應該會讓我ㄘㄜ過才是吧?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