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有個怪規定,每位學生在畢業以前,都要通過游泳檢定。檢定的通過標準是要連續不停止的游完50公尺。不管你是用自由式、蛙式、仰式,還是台視中視華視,就算你只想要水母漂,也要想辦法學水母漂完50公尺。

七年了,我還是一直偷懶沒有去檢定,直到最近才發現,我的來日不多了 >"<

今天,從衣櫃的最底層翻出了我的游泳小褲褲和游泳小帽帽,附上泳鏡一枚,和同學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練習了。

以前嘉義高中是有游泳池的,我們班也曾經在水上運動會上拿過游泳大隊接力的冠軍。其實我也會游泳,只是不會換氣而已 -.-

上次穿著這件游泳戰袍,像是大四升大五的暑假畢業旅行去關島。那五天,我整天泡在關島湛藍的海水裡,享受著太平洋小島上難得的悠閒陽光。也是那一次讓我愛上出國旅遊的...


在關島的海灘上和小日本鬼子PK沙灘排球...

再上一次呢? 好像是跟著壘球隊到銅門溪訓的時候了...



幸好今天有跟著同學一起游泳,因為我發現,我連要連續游個25公尺不停住都有困難...囧rz。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知道了,游泳之後不可以馬上買東西吃,頂多去7-11買杯牛奶喝就好了。因為,我的手已經痠到沒辦法拿筷子夾食物到嘴邊了,我頂多只能用嘴巴吸吸管而已...

這個月,我還會去游很多很多次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