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慶生,就在瞬間從台灣人變中國人,明天預備報名學會簡體字,可以糾團坐國內線班機去西藏看戰車的悲慘時刻過了。

一開始不知道會有大蛋糕的。姐姐媽媽神秘的訂了蛋糕,就像以前我跟姐姐都會神秘的在母親節相約回家,訂蛋糕,買玫瑰花給老媽一樣。我們家就是這麼的神秘呀!


是我超愛吃的鮮奶油蛋糕喔!! 上面還有一圈草莓呢!!

生日快樂歌就在謝長廷落後100萬票,深藍的老爸不停的緊盯著螢幕微笑下展開了。插著26歲的蠟燭在我許願到一半的時候,左邊的蠟燭就熄火了。沒想到我26歲咧! 還真的有點老了...


嗯~~ 忘了帶刮鬍刀回家...

雖然生日還有三天,可是還是大方的唱著「祝我生日快樂~」,今年政府也送來了大禮喔!! 就是我不用當兵的免役證明呀!! 超級大的生日禮物呢! 26歲,想著要開始就業了,就又開心又期待。兩年後的生日,我就可以是個有車階級百萬富翁咧!! 前提是沒有被病人告到死的話...XD

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都快樂喔!! ㄎㄎㄎ~


生日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