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這是我第六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我相信我對著天空一喊你就會聽到。媽媽我很想你,時時刻刻,開車的時候,睡覺閉上眼睛的時候,搭飛機出國玩的時候,看到美麗風景的時候。今天是良良考試的日子,你應該在台中陪他吧。希望良良可以考很好,他的榜單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你。

<曼谷中停>

   在長榮航空的飛機上,從荷蘭起飛吃飽之後就睡覺了。歐洲時間大約晚上12點我就打平座椅睡著了,中間只短暫醒來上廁所一次,睡了將近七個多小時,直到空服員叫我起床吃早餐。我選台式早餐,一樣缺貨,空服員拿了混合台式和西式的早餐給我,我吃了火腿Omelett,又吃了一碗肉鬆粥,好飽啊!謝謝他們用心了。


DSCN9620.JPG
曼谷機場長榮自營貴賓室

   在曼谷機場中停時間是一個小時,原本以為會很趕,但是商務艙旅客可以優先下飛機,走到轉機安檢處的時候沒什麼人,從下飛機到過安檢到找到貴賓室我們大概只花十分鐘,還可以在貴賓室裡面喘口氣,順便和台灣的家人聯絡。長榮在曼谷的貴賓室是自營貴賓室,裡面很舒服,餐點有白米飯!雖然在飛機上吃很飽了,但看到白米飯我還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硬是又吃了一碗雞肉飯。

DSCN9626.JPG
長榮貴賓室

   我們在貴賓室待到已經登機了才離開,然後上飛機回到原本的座位。我發現雖然同一架飛機同一個座位,但耳機、棉被都換新的耶!也太重本了吧哈哈。現在我吃飽喝足在飛機上打日記,剩下一個小時就要結束這期待已久的皇璽桂冠艙之旅。要搭皇璽桂冠艙真的不容易呀!畢竟哩程不好蒐集,長榮放票又少,這趟也是我們繼2016年蜜月從伊斯坦堡飛回台灣之後,第二次搭乘皇璽桂冠艙回台灣。搭乘商務艙的好處,莫過於可以延長旅程直到回到台灣為止,否則大多數的人出國玩,在離開當天到機場check in後旅程就結束了,後面要迎接的是長時間的飛行。而商務艙可以解決這樣的心情。

DSCN9647.JPG
在長榮班機上看北港媽! 酷!

<後記>

   來到新環境之後,順利的完成了第一次的長途旅行,我發現這十天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放鬆,雖然偶爾會想到在台灣的病人,還有回到台灣之後就需要處理的棘手手術,但是我真的可以在歐洲完全的放鬆、Relax、也同時把半年多以來每天緊繃的心情舒緩。旅行對於工作的壓力還是有助益的。


   下一步要怎麼走,我還在思考,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工作,我還不知道。休息充電後再出發,還是必須要先好好的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回台灣,開工面對現實了!

20190512 1827(曼谷時間)在長榮航空曼谷飛台北的皇璽桂冠艙中
今日行程:飛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