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結婚之後兩天帶著新任老婆大人前往帛琉度小蜜月,就是Pre-honeymoon

我們的行程是直接跟雄獅買全套,包含機票吃住和當地行程

實在很少跟團,行前讓我超級不適應,因為忙著婚禮的關係,我一直到出發前一天中午才發現...

我居然什麼都沒準備,也沒有買旅遊書,也沒有租借防水相機...火燒屁股了...

但無論如何,搭飛機總是開心的,而且我十月底從歐洲回來之後,就沒有再搭過飛機了...

未命名.JPG 

而且也是很難得,居然一次領兩張登機證耶!! 這次不是一個人旅行唷~

去程在桃園機場的時候,地勤敲敲鍵盤跟我說因為帛琉當地地勤人員不足,所以在桃園就會先把我們的回程登機證也先打印出來,但不知道是交給誰帶到帛琉就是了。果然四天後要回程,在帛琉機場,許多飛機一起飛,把小小的帛琉機場擠得有點混亂。但我們有旅行社代辦,離境稅、登機證在抵達帛琉機場的時候很順利拿到了。地勤是對的!!

DSCN0002.JPG 

很久沒有拍這個大電視牆了...

今天的登機門在A1

DSCN0006.JPG

飛行資訊:

中華航空 CI 028 TPE-ROR
起飛時間: 13:45
抵達時間: 18:30
飛行時間: 3hr45min,這次真的太混了,全程跟著旅行社走都沒做功課,也不知道起飛和降落時間了
機型: B737-800

DSCN0007.JPG 

今天執飛的班機

DSCN0017.JPG 

今天飛行的路線

DSCN0011.JPG 

今天座位大概七成到八成滿,前面大致坐滿了,但我坐在20排,後面就幾乎都是空位

我和老婆兩個人坐三個位置,回程也是,而且回程載客率更差

DSCN0012.JPG 

DSCN0013.JPG 

看一下華航的枕頭,算是典雅? 老婆馬上提出質疑,好吧! 就是素素的都沒什麼花案所以算典雅啦 XD

DSCN0014.JPG 

起飛前再看一眼機艙

DSCN0016.JPG 

突然發現後面有幾個位置寫「組員專用」

DSCN0026.JPG 

從機艙外看出去的風景,一航廈居然都是小梅花。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國了,我好像第一次在台灣看見同一家航空公司的一整排飛機耶!!

DSCN0020.JPG 

DSCN0024.JPG 

飛平後組員開始發入境表格,旅行社已經事先幫我們填好了... 但我還是習慣性的看一下,沒有自己填表格真的好輕鬆呀!!

但馬上就發現了雄獅的菜英文... 這生日明明是要寫月-日-年,結果打成25月3日

還有Place of residency,最好我是帛琉人啦...XDXD 但帛琉入境關也是很隨便,看都沒看就放我進去耶!!

DSCN0028.JPG 

今天華航又讓我大大加分!! 飛行過程中有兩件事讓我超溫暖...

從一大早高雄搭高鐵北上,我和老婆都只吃了早午餐,有點餓。發餐的時候我問空服員有沒有多的小餐包

沒想到空服員給了老婆兩個,給了我三個。瞬間我的餐盤上疊滿小餐包。這真的是數大便是美,很壯觀啊!!

雖然知道有一部分是因為載客率普通,有多的餐包才能給,但還是很感謝華航讓我們在機上填飽了肚子。加分加分!!

DSCN0029.JPG 

數大便是美的餐包餐盤

DSCN0032.JPG 

飛機餐我選雞肉飯,就普普了...

第二件加分的事是發飲料的時候,老婆要了杯鮮奶,我突然心血來潮的看了一下瓶身,跟老婆說「是乳香世家」

突然空姐很甜美的跟我說,「怎麼了嗎? 你怕是林鳳營嗎?」 我點點頭,然後她接著說,「應該是不會那麼的...」就沒再繼續說下去了

天啊!! 連發飲料都站在人民的這一邊,再加分,再加分!!

DSCN0045.JPG 

飛平之後去上個廁所順便拍飛機全景,也照例要了現在已經很少航空公司在發的撲克牌了... 但這一期的不好看,就是華航的空少空姐... 去年十月我拿到陳偉殷封面的呢!!

DSCN0047.JPG 

往窗外看一看已經是黃昏了

DSCN0048.JPG 

機長廣播準備下降高度

DSCN0051.JPG 

DSCN0052.JPG 

突然老婆很興奮的拉一拉我,看到帛琉的國土了!!

DSCN0059.JPG 

DSCN0063.JPG 

最後我發現,帛琉機場的入境處那個Arrival標語怎麼很像是華航的機身彩繪...

DSCN0064.JPG 

後記題外話,因為帛琉是台灣的邦交國,所以在少少的帛琉機場航線中,台灣有直飛帛琉的班機,而且還一次兩家公司執飛...

自從復興掉了兩架飛機都確定是人為因素,加上有一次在外島駕駛未經塔台同意逕自把飛機開進跑道差點造成撞機之後,

我們很堅持搭華航就好哈哈... 

回程的時候機上有不少西方旅客,我才發現對耶!!華航的時間帶對西方旅客來說應該是個perfect的轉機時間

因為桃園機場的跨洲航班都是午夜起飛,華航回程到桃園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十點多,正好讓外籍旅客接跨洲班機回家...

台灣也是很幸運,可以有一條這樣直飛帛琉的航線。但缺點就是帛琉團真的太貴了,相較於巴里島、長灘島相比硬是貴上1/3的團費... 不好養啊!

兩家國籍航空加油了~ 希望可以撐到下次我又想去帛琉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