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日記大概就等於日本航空商務艙體驗啦!
之前有寫過搭乘日記了

20180304 JL42 日本航空商務艙 倫敦希斯洛 - 東京羽田機場

<歐洲掰掰!>

   
清晨六點多兩個人都沒睡飽就醒來了,今天搭的Hoppa bus比昨天正常許多,搭的人出乎意料的多,尤其是我住的Holiday Inn,也有些飯店生意不好完全沒有上客的哈哈。我們抵達希斯洛機場第三航廈,找到日本航空商務艙櫃檯托運大背包。昨天在馬拉加機場就領到今天的登機證了,今天地勤很好,發現上面沒有登機門也沒有登機時間,重新刷了一張新的登機證給我們。

   Check in的時候我們發現日航櫃檯有介紹Fast track通道,決定試試看。我們來到Fast track通道,在閘門刷了登機證,綠燈響起,順利進入安檢區。太爽了啊!本來想說希斯洛機場那麼大,安檢不知道要排多久,結果嗶一聲就過去了。還有時間去貴賓室晃晃吃早餐。只是如果Fast track是昨天抵達的時候就更好了,可惜抵達的時候過了人家的營業時間。
 

DSCN0599.JPG
Fast Track

 

 

 

 


   日本航空在希斯洛機場第三航廈使用英國航空的F貴賓室,但我想希斯洛機場雖然是英航主場,畢竟第三航廈不是英航的所在地,第五航廈才是主場中的主場呀!F貴賓室雖然大,卻大而無用。裡面吃的喝的一應俱缺,沒半點好吃的東西,桃園機場的MORE都比較好吃啊!我們只是稍作休息,挑了兩樣稍微敢吃的,登機了。歐洲掰掰了,這次隔了兩年才又回到歐洲,是我第七次的歐洲之行。下次要回來歐洲哪裡呢?

DSCN0608.JPG
貴賓室一角

<日本航空商務艙>

   
雖然弟弟說他想到我回台灣居然要到東京轉機很好笑,可是沒辦法,飛機迷就是想要撘遍好品質的商務艙,尤其是網友極力推薦的日本航空商務艙。尤其又是Sky suiteSky suite顧名思義就是空中的套房,每個人有一個獨立的隔間,無論隱密性或舒適性都很足夠。這趟行程我最期待的一段航程就是這個,享受日本人的服務精神、飛機餐的品質還有細心的硬體設計,光用想的就覺得很享受。果然!

DSCN9070.JPG

   日本航空雖然每個都是個隔間,但也貼心的在每個隔間之中設計了升降版,讓同行的兩個人方便聊天。我們坐在靠窗的兩個位置,空間比較大,尤其靠走道的這個位置多了一個小隔間可以放東西,更方便。椅子真的很舒適,剛剛吃完午餐睡了一覺,一睡就是三個多小時,睡到自己覺得不行應該起來吃吃日航的海鮮丼飯拍拍照。

   今天的午餐毫無遲疑的點了和食,空服員有來詢問因為和食不太夠,有沒有願意改成洋食,可是真的很抱歉,這是我第一次搭日航,而下一次搭日航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所以婉拒了空服員的請求。和食一開始是有名的六宮格,其實是從九宮格縮水成現在的六宮格,每一格裡都是一道日式的餐點。很讚。原本以為就這麼結束了,沒想到六宮格完還有和風魚和和風雞的白飯。吃得超飽的,國泰航空又一次被比了下去。吃飽就睡了睡到現在,醒來點了個海鮮丼,休息一下我要來吃九州拉麵哈哈。

DSCN0696.JPG

20180304 1735(倫敦時間)在日本航空倫敦飛東京的商務艙中

<I like Japan Airline>

   
日本航空的空服員都很親切,I like Japan Airline是我今天在飛機上一直說的一句話,我們還遇到一個新加坡籍的空姐跟我們用中文聊天,其他日籍的空服員也都很親切。最後我只在飛機上睡了三個小時,在吃完六宮格的午餐和海鮮丼之後,我又陸續吃了九州拉麵和銀鱈定食,還有中間夾雜的一堆咖啡、水果。果然搭完日本航空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相較之下去程國泰航空的商務艙,整個弱掉。

   今天的日記很短,因為今天醒來就開始搭飛機,加上時差的關係,我的3/4這一天只有16個小時,更慘的是今天是星期日呀!假日就這樣沒了哈哈。

DSCN0705.JPG

20180305 1520(日本時間)在華航東京飛高雄的經濟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