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三年終於又有機會回花蓮,這次是和弟弟同行。去程我們搭高雄出發的華信航空班機,回程因為高雄沒有晚班飛機,我們改搭花蓮飛台中的班機,叫機場接送,再轉高鐵回高雄。現在華信航空國內線可以出發前24小時網路報到,也可以選位,因為對於飛行路徑太熟悉了,因此我把位置改成是飛機左邊的位置,這樣飛進花蓮的時候可以看到我的學校...

中午12點,跟弟弟搭捷運來到高雄國際機場。聽說之前TVBullShit男主播岑永康說高雄捷運都沒人搭是吧? 那這上班日中午12點車廂內滿滿的都是鬼嗎?

DSCN9065.JPG

以前在花蓮念書,捷運還沒有落成,我都是從高雄火車站搭公車到機場,火車站有直達機場的公車,但那時候沒有手機沒有APP可以查。這條線我16年前就在搭了! 天啊16年前! 這次回來高雄機場國內航廈,別有一番回憶。但航廈也比以往更新了。我還在花蓮念書的時候,華信航空一天有兩班,遠東航空一天一班飛花蓮,我比較喜歡遠東航空,因為座位比較大。但那都是學生時代的記憶了,準確與否無法求證。還有那時候學生票也很便宜,1120,不過窮學生負擔不起太頻繁的飛行,後來幾乎都改搭統聯客運去台北轉莒光號,嘉義到花蓮一趟車程要七個小時。

DSCN9073.JPG

國內航廈登機門

DSCN9074.JPG

國內航廈,應該有翻新過了

今天的班機居然客滿,載客率100%! 不知道是平日也這樣,或是因為星期五。幸好昨天有先選位置,所以可以選到左邊座位。

DSCN9069.JPG

報到櫃台上寫著訂位客滿。我也曾經在櫃台前排過國內線候補。總之提到高雄花蓮這個航段,沒有飛20次也有十多次。有很多不同的記憶點。

DSCN9070.JPG

國內航線拖運櫃台。腳架一樣不能拖運。但我很好奇路邊買的珍珠奶茶或廟口紅茶能不能過安檢? 依照華信航空官網寫的規定,應該是可以? 每個人只要液體不超過500cc都可以帶上飛機。

DSCN9077.JPG

我和弟弟兩個人的登機證!

DSCN9078.JPG

過了安檢來到這個國內線登機門,對啦就是這裡! 都沒有變。照相只能照到這裡,出了登機口之後,機坪上禁止拍照。

DSCN9081.JPG

來機晚到,今天班機延誤15分鐘。不知道前一腿從哪裡飛來? 降落後先加油...

飛行資訊:
華信航空 AE7931 KHH-HUN
起飛時間: 14:00 (表訂,晚了15分鐘出發)
抵達時間: 14:50 (表訂,大約15:15才到)
飛行時間: 50分鐘

DSCN9083.JPG

DSCN9084.JPG

看一下安全卡

DSCN9086.JPG

華信航空的航點

DSCN9090.JPG

看一下高雄港,飛機一起飛就左轉了... 會先繞到台灣尾後再左轉沿著台東外海往北飛

DSCN9087.JPG

不錯舒服的椅距,我身高170坐起來還好

DSCN9088.JPG

身高180的弟弟坐起來就有點撐了。

DSCN9094.JPG

DSCN9095.JPG

飛機上提供飲料一杯和溼紙巾。很不錯了啦! 不過這幾年在歐洲玩,許多歐洲內陸航點也都有提供飲料。

DSCN9097.JPG

飛機載滿滿的

DSCN9099.JPG

屁股還沒坐熱就廣播飛機要降落了,空服員飛快的整理好垃圾。往外看這應該是木瓜溪

DSCN9100.JPG

機翼在我們後排

DSCN9102.JPG

我非常興奮的一直看窗外,真的看得到我們學校!

DSCN9104.JPG

飛機降落,花蓮機場是軍民共用機場不能拍照。台灣國內線還不錯,領完行李會有人來對行李排以免拿錯

 

IMG_1593.png

看一下今天的航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