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好奇我的閃光是什麼樣的人,不如,就從這篇「人物簡介」開始好了...

我的閃光很棒,是個優秀的內科醫師。初認識的時候就是在醫院裡,第一眼讓人注意的就是專業的形象。我的閃光很優秀,照顧病人總是面面俱到。而且,我的閃光還是台灣疾病管制局宣傳影片的女主角...

我的閃光很棒,很聰明反應也很快,高中參加科展比賽,大學考上第二志願,畢業考上南部最難考的醫學中心。現在還是保有一樣的智慧。

我的閃光很棒,做事情很細心,總是替我想到我忽略的事情。上次一起去逛家樂福,結帳之後我看她拿著發票明細對帳,心裡哈哈大笑。上次我看到有人這樣是跟我老媽去家樂福的時候。不但要細心,還要心算很好哦!

我的閃光很棒,很獨立也很能幹。她可以自己完成很多事情,能力不輸任何的男生,當然也不會輸給我。她可以一個人搭飛機去倫敦,沿途處理突發狀況,還帶著同行的同事搭地鐵到倫敦市區繞了一圈再平安回來。

我的閃光很棒,自己買了一台新車,開車技術也很好。上次我的車子壞了,還勞她充當我的司機載我去車廠拿車。坐在副駕駛座我也安心的發呆聊天,把路況交給她自己掌握。她很棒,開車上路也是...

我的閃光很棒,唱歌很好聽,她常常唱歌給我聽,然後我就閉著眼睛聽她唱。我們第一次出門的時候她就坐在草地上唱著You raise me up。下個月她的合唱團還要在高雄市公演發表...

我的閃光很棒,很孝順也很念家。她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和我一樣。可以帶爸爸媽媽出門玩還充當導遊,在家裡是乖女兒和好姐姐。這和我不一樣,因為我不是乖小孩...

我的閃光也很漂亮,雖然她不是林志玲那樣的model臉蛋model身材,可是她有讓人越看越漂亮的耐看。

然後,有人問說,那閃光這麼棒,男生不就很有壓力? 不會,因為她很棒,所以偶爾鬥嘴我贏了才更有成就感。我們之間沒有誰比較厲害誰比較遜,也沒有誰該負責什麼誰該完成哪些事。因為我們都很棒,所以可以一起完成很多事。我們是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